作品名稱:福美飯店琉璃藝術

設計流程

請輸入文字

製作技巧

請輸入文字

光陰似金,華年似水,在這珍貴卻易逝的時光裡,總閃耀著往日的絢爛。佈置在簡餐區的創作,以黃金琥珀色水冠匯聚集中,帶出『流金歲月』的意象,用以比喻至親故舊相聚於此時的難得美好。當顧客放下塵俗雜務,結伴出遊、於此用餐並侃侃而談,彷彿重新尋獲那個珍貴的昨日。

製作方式以純琉璃琥珀料加上輕透琉璃水晶料

以雲霓交錯聚湧,代表人與人之間的聚散。透明中點狀的純白,展現水氣蒸散入天際又將驟落的瞬間;每朵雲片表面帶有的七彩光澤,則是日光折射後輝映的彩虹,隱約細緻。當人們抬頭欣賞作品,正好構成典籍中的『雲霓之望』。此作品用以祝福旅客對各種人生際遇的殷切期望能在此成真。

製作方式以純琉璃水晶料加上如雪花般霧白琉璃料,製作完成再用特殊技法使琉璃表面有珍珠的七彩

以團簇綻放的彩色花卉,帶給旅客視覺的驚艷,同時也代表著飯店高規格的服務,無時無刻為呈現最佳狀態,未曾鬆懈。艷麗的花朵是豪華的佈置,也象徵人員誠摯的笑容與心意。『美福大飯店』的來客,將發現這裡處處是驚喜,因為無論是酒食、住宿、客房服務都將為其帶來前所未有的優質感受。

製作方式以8種以上之琉璃料,製作成深淺不一的色澤,每片皆以手工拉製花朵不同的造型

繽紛的花朵,此起彼落的綻放,像是國標舞中的花步舞序,時而熱情輕挑、時而性感曼妙,每一個旋足轉折引人入勝。

位於高檔餐廳的七彩玻璃花朵,重點式的點綴,呈現隨性浪漫氛圍,提供顧客放鬆愉悅的飲食空間,卻不失迎賓的簡單隆重。當鮮豔的光澤與食材輝映,帶來視覺與味覺的滿足。

製作方式以8種以上之琉璃料,製作成深淺不一的色澤,每片皆以手工拉製花朵不同的造型

將此消息分享出去吧!請選擇分享平台:
[easy-social-share buttons=”facebook,google,whatsapp,line,weibo,sms,mail” counters=0 style=”button” point_type=”simple”]